燥.

一切都是源于自己喜欢,不加什么群了,其他附加看置顶谢谢。最近淡网了

【茶泡饭的日常】(4)联动下!

  来了来了!emo了刚月考完,成绩就差不多出来了5555555(。í _ ì。)就差科我最烂的生物,烦死了。这篇放完,以后应该不会搞那种一篇放不完的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  分割线

  丁哥带来的五个人各自做了自我介绍。

  喻繁点了点头,虽然脸色还是很臭但还是做了自我介绍。

  “喻繁。”

  陈景深冷淡的声音紧跟着。

  “我是他男朋友陈景深。”

  喻繁丢下拍照时间,牵着陈景深的手转头走了。

  陈景深笑了一下跟着喻繁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庄亦白靠在pine(江余松)的身上,以为很小声其实并不小声地和pine说悄悄话。

  “p宝,这个摄影师的性格和小蓝毛好像诶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都一样的脾气差。”

  旁边简茸实在听不下去了。

  “庄亦白!你找死是吧?”

  庄亦白听到简茸的话吓了一跳,跑到江余松的身后,嚷道:“啊啊啊啊p宝救我。”

  简茸旁边的路柏沅见到这幅情景,和江余松对视一眼,然后各自带着自家宝贝走了。

  庄亦白走在江余松旁边,看着简茸被路柏沅带走,松了口气,又对江余松说:“收回刚才的话,那个摄影师比小蓝毛脾气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拍摄那天,陈景深站在喻繁旁边,陈景深不知道说了什么,喻繁脸色臭臭但又牵起陈景深的手与他十指相扣。

  

  拍摄的过程十分顺利,毕竟都是拍过多少次宣传照的人了。

  庄亦白在拍完后看成品边看边嚷嚷道:“小蓝毛怎么和我差不多高了!我不服!肯定是小蓝毛垫增高鞋垫了!”

  “没有!”其实垫了的某人。

  陈景深和喻繁站在旁边说着小声话。

  

  在p完图后喻繁将图发给丁哥后便告辞了。

  

  隔天丁哥发了条微博。

  【新一季的战队宣传来了,请各位多多支持。谢谢。摄影师∶@Fan   [图片]】

  [老公好帅啊啊啊啊]

  [傻逼儿子绝逼穿增高鞋垫了!]

  [这次拍的照片感觉风格不一样了]

  [哇呀呀呀是我想的那个Fan吗?]

  [啊啊啊啊啊啊联动了!]

  [我就知道!!]

  [果然是这样]

  [ls你们在说什么谜语啊]

  [ls不知道的去看那摄影师前几天的直播]

  

  然后喻繁就莫名其妙火了,而单子又排到了明年半。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  毕竟喻繁和陈景深要去过属于他们的第一二三四……数不清的情人节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20快乐啊!!不知道迟到了没有嗨害。感觉结局有些潦草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